20年前的記憶,女孩打開窗子在歌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9:30:17 作者:何沐 Language

20年前看過,當時我家的電視是黑白21寸,銀色的那種,8頻道播放,外星人很高大,不懂地球人的愛情,當男女豬腳在外星人的桌子上親吻的時候,外星人全都震驚了,明媚打開窗子在唱歌,當時我們一家圍坐在電視旁討論劇情,能記憶得起的就這麼多,動畫片中文名字“太空堡壘”不知道是不是這部,20年很長也很短,裡面的幾個細節很清晰,懷念那個時候。

後記:
童年,雖說也有聖鬥士星矢、海底小精靈、恐龍特級克塞號,克里克里巴巴變、怪鴨歷險記、功夫小子……等非常有意思的動畫片,但太空堡壘無疑在主題、思想上,在那個精神、物質相對貧乏的年代,滿足了在成長路上,對這個世界極大的好奇心。
那時候很簡單,每天晚上放學,揹著書包,跑著回家,就為了看一集這個。媽媽把家裡的土炕燒熱,真暖和,現在小朋友真可憐,看得動畫片都是什麼玩意兒……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Macross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Macross
原 名: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又 名: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Macross / SDF Macross
首 播:1982-10-03
IMDb:tt01421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