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無大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9:45:06 作者:Cloveee Language

與五隻性格迥異的貓生活在一起的每一件日常裡,即便是每天要鏟屎,都是充滿幸福的吧。

幸福無大小 - 第1張

看過不少寫貓咪的作品,每一部都能給人帶來許多溫暖。人類和貓咪,有著跨越種族的愛。一個喜歡貓的人,心腸一定不會壞到哪裡去。

幸福無大小 - 第2張

小林聰美是我看《海鷗食堂》認識的,看完就喜歡上幸慧這個角色,溫和,自由灑脫,有著獨立思想,看到她就會很舒心。小林不是熱門女演員,卻有著自己獨特的演繹風格,雖然對她瞭解不多,喜歡她卻是事實。所以看《佝僂貓》,也是因為小林。全劇都是小林一個人的配音,可見她紮實的臺詞功底。每集短短兩分鐘,每次都是覺得沒看過癮就完了,享受被它們的可愛給包圍著。

幸福無大小 - 第3張

大多數人的童年裡,都會有一隻印象深刻的喵或者汪,它們帶給我們的溫暖有時是人也取代不了的。那些孤獨的夜晚,它們陪我們工作,聊天,打盹,做著我們無聲的守護者。一個人可以有無數只貓,可一隻貓只有一個主人,如果有幸有貓,請好好善待它。

幸福無大小 - 第4張

拖美最可愛!

幸福無大小 - 第5張
幸福無大小 - 第6張

動畫信息

佝僂貓
中文名:佝僂貓
原 名:くるねこ
又 名:旋旋喵 / 來來貓
首 播:2009-07-05(日本)
IMDb:tt15803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