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笑,不劇情,但確實挺動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1:16:16 作者:SeanRebn Language

乍一看完,給我留下的印象是形似《文豪野犬》,設定一個背景世界觀,然後莫名加入一個很厲害的組織,能夠使用主角的特殊能力,然後這個組織一直活躍在世界真相中心。

看了下,動畫製作公司是同一家,所以製作風格上有一些相似是可能的吧,技能放大時用文字來強調可能是骨頭社的風格?

作為非搞笑作品,摻雜一些搞笑元素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有幾點我感覺作者沒有交代清楚。

首先是這個城市的背景吧?作為一個異界接壤城市,在這個城市裡生活的人應該都是能夠接受城市的風險性的擁有一定規避能力的人吧。至少從理性角度來分析,這樣一個武力佔絕對優勢的城市裡,異界居民的能力遠超人類的警察的能力,這樣只有人類能夠被執法的城市,人類要保護自己就不能依靠警察。這樣的對人類來說已經不屬於法制的城市,居然還有人能夠放心的在大路上走路,然後遭遇不測GG嗎?

按照前幾集中給出的存活率信息來看,這個城市中遭遇不測並不像其他人類都市那樣只是萬分之一甚至更小的概率,而是有些地點已經達到了20%這樣的存活率,這樣來說這個城市的其他地點與存活率極低的地點之間是沒有分割的,其他地點的存活率顯然也會受到影響,普通人遭遇不測的概率會達到1%也不是不可能了。在存在安全的外界的選擇的情況下,居然還有人類能夠坦然在主角們行動時作為背景板遭遇意外?

《文豪野犬》的戰鬥背景是在小巷子中,進行黑手黨的戰鬥。而這部,指的是超級英雄風格?公開戰鬥,善後由政府解決?

如果背景設定的所有人都是有戰鬥力的術士,那我會感覺好接受的多。類似《噬血狂襲》一般屬於行政特區,不少人是能力者,能夠應對特殊狀況還差不多。

其次,主角對自己遭遇的意外能夠坦然接受,這點我就不多說了,可能我少見多怪。

最後,動漫最後的嘴炮部分,有點長了,如果不是聲優水平高,恐怕我根本聽不下去吧……換成文字小說,長的有點過分呀。

嗯,就感覺做的既不是搞笑動漫,又不是個劇情向動漫了。

不過看還是可以看得下去,至少動作還算不那麼牽強。

動畫信息

血界戰線
中文名:血界戰線
原 名:血界戦線
又 名:幻界戰線 / Kekkai Sensen / Blood Blockade Battlefront
首 播:2015-04-05(日本)
IMDb:tt4379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