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0:58:31 作者:愛犯傻@小情緒~ Language

 
 
   Moomin 姆明

「活得像個男兒漢」--姆明的理想甚高

  姆明谷的主角,可愛天真,喜歡冒險, 「要做個保護柔弱女子的男兒漢」姆明一直都希望成為這樣的人。所以為了哥妮會不惜去做些儍事。例如決鬥、強盜甚至是任何事情。就算沒有得到周遭的理解都會朝著理想努力的姆明,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為這他拍手鼓勵。
   
   Moominpappa 姆明爸爸

像姆明爸爸一樣經常都不會忘記浪漫

  喜歡沉思,幻想力豐富 ,頭上總是有一頂大大的帽子。譬如說,姆明爸爸會突然豪言壯語:「為了執筆寫壯大海洋的故事,我要在豎立於大海孤島上的燈塔裡生活了!」保護家庭、或者拋開世俗義務去冒冒險,姆明爸爸都覺得是浪漫的。抵受不住身邊朋友的誘惑,又會自己釀製美酒、或者盡興於撲克牌之中,這亦都是浪漫的。對機械很在行的他連“時間機器”亦能製造,不過寫書似乎還有很遠的路才可完成。
   
   Moominmamma姆明媽媽

活得像姆明媽媽般強而自信

給姆明一家很大的關心與照顧, 就算周圍發生什麼事也不會動搖自己的信念。直性子的媽媽,和爸爸的對話總是十分有趣的。遵從姆明爸爸,不會反對其意見,當危險迫近時會在暗中支持。姆明一家的和諧似乎都是靠這位富有藝術家氣質的媽媽所維繋。這麼的堅強都是因為對姆明爸爸或姆明的愛情異常深刻所致。
   
   Snufkin 史力奇

  喜好孤獨與自由的詩人,是姆明的好朋友, 每次他冒險回來,姆明總會向他追問冒險的經過。
   
   Little My 亞美

  個子很小的女孩子,但有著超過年齡的面孔和冷靜機智,經常因為說話而傷害了人,但絕對是直性子的好朋友。
   
   Snork maiden 哥妮

  她是姆明的女朋友,總是給姆明帶來許多樂趣,喜歡撒嬌。
   
   Sniff 史尼夫

  有一些笨拙及疑心很大,但心地善良喜歡錢和找尋寶藏。
   
   The Hattifatteners

  在漫畫裡很少出現的,經常會集體行動,是一種身體帶著微弱電能的不知名物體。
 

動畫信息

姆明一族
中文名:姆明一族
原 名:楽しいムーミン一家
又 名:Moomin / 嚕嚕咪一家 / 小肥肥一族
首 播:1990-08
IMDb:tt024711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