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妹紙+灌籃高手+軍械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2:53:14 作者:清風羽落 Language

嚴重井噴!粉絲勿入!

我該說帝國主義忘我之心不死?算了吧,我也知道這貨6月就播出預告了,那時候大和號編劇還沒宣佈要買島呢。我沒糞到那地步。

但是,拋開無聊的愛國主義和政治立場不談,且只說劇情,世界觀,這些設定也太拙劣了,戰車和少女本是很有意思的組合,我還想著會如「武裝中學生」那樣出彩的世界觀設定。什麼架空未來,平行世界,至少像「IS」那樣說明一下這世界上只有女子高生才能駕著戰車維護世界和平之類的。然後就有了一個專門的防衛女校。

戰車道?這是神馬玩意兒?聽都沒聽說過?這裡面有什麼道?訓練使用戰車來提高女性素質和魅力?WTF!這麼膚淺沒營養的解釋,比任何一種道都膚淺到節操滿地掉了。戰車,聯想到戰爭,生命的意義,和平。用柔弱細膩的妹紙來調和,應該能闡釋出對這些沉重話題的新的積極的闡釋。原來高達那一套囉裡八嗦的活下去的意義都TMD哪裡去了,至少套在這裡也比看這一堆妹紙為了提高人氣值而選擇上車打炮強!

神馬?這TMD只是普通高中選修課?還要參加全國聯賽?!你丫以為是在拍「灌籃高手」呢!還有學生會,一副陸軍司令部的樣,要求我們可憐的妹紙女豬腳必選戰車道,你丫徵兵至少也用點小聰明呀,這麼光吼嗓門誰就會鳥你了!還有我們的女豬腳,人兩個新朋友為了維護她的自由選擇權使勁幫他力爭,這軟蛋居然在關鍵時刻扶手就擒了?!WTMF!這是什麼傻逼劇情!這樣的人還是戰車世家,戰術總指揮?!劇情裡的美少女們少了一絲「槍械少女」的冷酷,多了一絲花痴。

嘛,也許這動畫其實也沒有那麼差,畢竟只出了第一話,後面還能做很多彌補。也許原企劃本有更給力的爆料,結果考慮到中日關係緊張一心軟就縮水了也是可能的。或許作者意識到戰車和自己崇拜日本軍事的小私心有點不合時宜,故意想中和一下大量曝光日本軍國時期武器所帶來的視覺衝擊感,美其名曰是一種競技。也許這片子本來就只是為了調一調妹紙宅兼軍迷兼日本極右翼家裡蹲的胃口,且畫風一般的硬傷下,大概只有武器裝備和妹紙們嬌小可愛的身影少少值得我再看下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是個很好的題材,卻先天不足的失敗嘗試。

動畫信息

少女與戰車
中文名:少女與戰車
原 名: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又 名:GIRLS und PANZER / 天才戰車少女
首 播:2012-10-08(日本)
IMDb:tt22940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