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的意義在於你自己本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23:09 作者:檸檬汁🍋 Language

天啦,雖然是衝著昊然弟弟推薦來看的,但是真的看了之後,真的棒!!!讓我一個懶惰星人,也開始躍躍欲試想去挑戰一下跑步。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找一個理由,找一個所謂的目的即終點,到很多事情真正有價值的就是過程啊。看著這十個人從開始到最後的蛻變,真的感動。

特別是王子,開始的艱難跑步彷彿是我自己的寫照,笑到不行;到正式比賽時,真的被驚到了,蛻變最明顯的一個。每個人都有可以戳到人心的地方。 灰二為了自己的堅持,可以讓自己過勞到生病,他盡心盡力地照顧大家,一開始用大家的弱勢逼著大家加入,又何嘗不是因為他非常瞭解大家呢。最後跑步時,寧願抱著以後都不能跑的決心,也要實現大家共同的目標,真的強大。他也不知道跑步的意義在哪,也不知道所謂的頂點到底在哪,但他卻這樣堅定地領導著大家一步步蛻變,真的是一個當之無愧的教練!!!人生導師!!

阿走是個看似暴脾氣,但其實內心也很脆弱敏感的人。他一直以來都被賦予著跑步天才的標籤,所以理所當然的將成績看做目標。但好像灰二將他從孤獨的世界拉到人間,結交了好朋友,真正地明白了跑步的意義,變得開心。所以,灰走黨萬歲≧▽≦

穆薩一直憨憨的,但他的確是整個隊伍裡最穩定的因子。雙胞胎和葉菜妹妹,真的是笑到我,我也不得不發出年輕真好的感慨。阿雪從一開始最堅決反對的人,到通過跑步克服了心結。所以每一個外表犀利的人,可能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創傷。

讓我爆淚的必須是神童!!一直貫穿整個過程中的頭腦擔當,通過網頁來建立後援會,到最後帶病跑完全程。所以說,十個人一體,缺一不可。最後堅持跑完的那段,真的鼻酸。想想生活中很少有這種,讓我必須豁出去堅定的時刻,希望以後也會找到自己能為之拼命努力的東西。

還有個不得不說的人,KING,同樣的專業,同樣即將面臨找工作的狀態。他中間幾乎放棄的狀態,也不是不可以理解。但是看到他在跑步中和自己和解,也給了我啟發。很多事情,腳踏實地去做,實現目的也就是時間問題。相信我們都會有個美好的未來,如果還沒實現,就請大家都用適合自己的方式讓自己去無限接近目標吧。

去跑步吧,當強風拂過臉頰,會感受到最真實的自己。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