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長跑中,勇敢地面對脆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25:03 作者:喜歡自己多一點 Language

我越來越覺得 因為人類在困難挑戰面前表現脆弱,會更容易讓我流淚,也可能因為自我應驗的效應吧。

為什么十個人,因為缺了誰都不行,誰想掉隊也不行。這個隊伍各個角色鮮明,除了目前我看不出來的雙胞胎,命名這么弱小,卻在奔跑中綻放。這部番劇就是在一種寧靜中,體驗到脆弱的強大,無脆弱不強大,正因為灰二的舊傷,因為阿走的迷茫,才構建出了他們的強大。

奔跑是一種隱喻,其實說的正是人生,人生沒有答案,沒有意義,我們都在尋找中的過程中,有時要看看沿途的風景,有時要停下來休息一下,然後重新出發。人是孤獨和脆弱的,但是人與人的連接羈絆也是強大的,產生的力量也是巨大的。

人生的奔跑有成績嗎,眼裡只有成績有意義嗎?內心的強大重要嗎?

看完之後,我覺得灰二是發光的天使,除了讓自己強大,也讓別人變得強大,很想碰觸那樣的光。或者努力修煉自己成為那樣的光吧。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