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喜歡少年追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28:58 作者:某些 Language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少年追夢橋段啊,所以真的特別喜歡日本運動番。感覺大家都單純地朝著一個目標前進,所有人都在付出努力,所有人也在慢慢進步,最後達成奇蹟。真的太美好了。

最後五話,他們比賽的時候也摻雜著回憶,那裡真的太好哭了。king的自我剖析好一針見血,這不就是我嗎?神童那裡簡直了,虐死了。看見雪最後鞋子裡都是血,感覺前輩他們心裡也都明白,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僅有一次的這樣奔跑的經歷,唉。最後看見灰二的腿,更是哭死。 最後看見灰二對王子說“認為萬事全靠努力是一種傲慢。”好真實啊,感覺這是難得有描寫強者的極限,也有強調弱者的前進方向的番。

跑步的時候超過別人的時候是很爽,但是更多的時候,還是自己一個人在默默向前。人生也經常這樣,有時候你前面有明確的對手,但是更多的時候,只有自己,對手也只有自己。所以作為弱者,可能一輩子都無法超過那些強者了,那么我們還為什么要跑呢?我在這裡得到的答案是,超越自己。

最後看見青竹莊拆掉的時候也很傷感,這種大家一起的奮鬥的過程中,看得很開心。但當他們迎來分別的時候,就格外傷感。感覺青春奮鬥之類的美好東西,最後總會逝去啊。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