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單純的看番的快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33:18 作者:不如躺屍 Language

我好久沒有看番的時候情不自禁的激動到叫出聲,就是在他們預選賽跑進前十名的時候,我啊就叫出來了!

就是單純的看番的快樂 - 第1張

這番讓我久違的找到了看動漫的那種,特別單純的快樂,看著他們奔跑,歡笑,成長,就好像也經歷了這一切,最後的比賽根本控制不住,想一口氣看完,實在太完美了,沒有花裡胡哨的噱頭,沒有亂七八糟的設定,就是單純的追求一件事,想要做好一件事,最後的結果其實根本不重要了,即使他們沒有跑進前十名拿到種子權,或者怎么樣,只要他們都跑完了自己的那一段,結果已經不重要了,他們帶給我的感動,真的特別單純。

就是單純的看番的快樂 - 第2張

看番的時候淚目無數次,王子那么弱的一個人後來也慢慢適應了,跑進30分鐘的時候我簡直和他們一樣高興!每個人都拼命去跑了,反正就是感動死了啊啊啊我好想知道葉菜妹妹到底喜歡誰啊👀雖然雙胞胎兄弟cp也不想拆哈哈哈,還有神童跑步的時候真的好心疼,但是也好燃,還有雪哥的媽媽喊加油的時候,還有城太覺得葉菜喜歡他的時候那種高興好單純好快樂啊。

就是單純的看番的快樂 - 第3張

結尾的時候,本來覺得會不那么開心,因為大家要分開了,可是這個結尾就很好,都找到了各自的路,雖然不在一起了還是可以經常聚的,重要的是一起走過的那一段路。

就是單純的看番的快樂 - 第4張

我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才覺得“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件事是多么殘忍,而我自己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畢業的時候從來沒有覺得有多難過,事後回想起某些人某些事才會感嘆,原來以前那么平常的事情都很美好啊。

就當在動漫中得到自己沒有過的經歷,體會別人的快樂叭,我永遠喜歡二次元!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