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清瀨灰二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36:55 作者:柒佑 Language

本來想給四星的,不過因為灰二的關係,必須給五星好評!不喜歡的地方也有好多。(剛看完,按大賽接力順序寫的)

雙胞胎接力的那點,幹嘛要說那些話影響隊友的跑步狀態!而且弟弟也沒有調整過來,竟然就這么思想開小差開到天際去了。

理解競技比賽要跌宕起伏,跑步的時候介紹大家的背景啥的才有意思,不過真的站在比賽場上的時候誰會想那么多,一心一意就只有比賽而已了,回顧過往可以有,但是回憶結束以後能不能不要這么嚇人好么,每次回憶結束大家的狀態就像失了魂一樣,壓根就不知道自己現在比賽場上,還有跟自己一起並肩戰鬥的隊友了。

還有一點不能理解,為什么一個發著高燒,跑步一顛一顛的人,竟然才拉開10分鐘的差距,其他參賽選手都是垃圾麼,大家可都是拿到了正式記錄的人誒,一個個都不是普通人誒!

還有其他隊友,大家都在灰二和教練(這個教練應該有進行過指導吧)的帶領下進行了十個月的訓練,這已經不短了,還說自己是業餘的,這有點太貶低自己了吧,在跑步沒有參照物,沒有其他選手的時候,竟然都不能判斷出自己的時速,還用畢竟我是業餘的這句話來搪塞,會不會有點太小瞧自己還有灰二了!前半段看的我激動萬分,沒想到在最後比賽的部分給我了我這么多驚喜。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清瀨灰二!只一眼,就深陷在他的眼睛裡面了,很久都沒有那種被某個角色一箭穿心的感覺了。隨著劇情的發展也越來越喜歡灰二腹黑的性格,做壞事前上揚的嘴角,天吶,要是被他這么虐一下,太開心了要不要23333333333。雖然我一直都覺得灰二才是主角,但似乎阿走才是主角……沒有受過傷,大一初賽就那么厲害。但這些光環卻沒有將我打動,卻偏偏是灰二,這就叫命運吧!

我最喜歡清瀨灰二了! - 第1張
我最喜歡清瀨灰二了! - 第2張
我最喜歡清瀨灰二了! - 第3張
我最喜歡清瀨灰二了! - 第4張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