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4:14 作者:SherryN Language

神仙番。

好看。

好像也說不出別的了。相比於長跑這項運動本身,它講述的更多是心靈和友情的故事吧。從“不被選中的人們”到“於是開始奔跑”再到“縱使粉身碎骨”,最後以“在風中”結束。

大概是因為由小說改編的原因吧,整部番不同於傳統運動的熱血和緊張快節奏,倒像夏日寺廟,池邊竹筒倒出的水,滴滴答答,涓涓而流。

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 第1張

最喜歡其中兩句話:

> 你現在所處的生活,就是你的跑道。

> 以為只靠努力就無所不能,這是一種傲慢。

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 第2張

缺乏天賦才能的不被選中的人們,是註定無法獲得勝利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那他們又為何而奔跑呢。

大概是因為在這個過程中,能感受強風的吹拂,能發現最純粹的自我吧。

因為這是一段,註定要一個人走的路。

奔跑著,你就能看見,那樣美麗的世界,哪怕最終還是要和它說再見,但哪怕只是那曾經的驚鴻一瞥,就已經足夠了。

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 第3張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逆らうように走り出す,その先に探す答えがあると信じて。強さとは、走るとは、生きるとは、全ては風の向こうがは。希望は僕らの胸の中,道は、ほら、目の前にある。だから今日も走るんだ,どこまでだって走るんだ。』

強風迎面吹拂,逆風奔跑前行,堅信答案就在前方。何為強大,何為奔跑,何為生存,一切都在風之彼方,而希望就在我們各自心中——看啊,道路就在我們腳下。所以,我們要奔跑於今天。

—— 一路奔跑,直到永恆。

『なあ——はしるの好きか』

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 第4張

另:本以為在排球之後會有一段時間不給運動番打五星了,結果又真香了:-I

但灰二哥哥這種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每天帶著狗狗一起晨跑的好男人誰不愛呢?

阿走這種會蹲下來幫你繫鞋帶的運動小狼狗誰又能拒絕呢?

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 第5張
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 第6張
這格阿走過於可愛了 想報警⚠️

這種神仙作畫還有林友樹神仙BGM加成的良心番誰會不喜歡呢?

對吧。

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 第7張
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 第8張
美麗世界的驚鴻一瞥 - 第9張
最後順便表白這個神仙致敬,我大晚上激情落淚。兩部最喜歡的神仙番同框,我們翔陽的剪影太美麗了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