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歡跑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4:41 作者:天津麻花 Language

第一次寫評論呢!

偶然在朋友的推薦下看的這部番劇,這么多年了,唯一堅持的還是偶然的跑步,當年雙腳粉碎性骨折,已經失去的爆發力的自己只能在長跑中獲得樂趣,也許是上天故意安排的這個挫折,讓我的長跑變的如此有趣,高一的時候曾經拿過學校的3KM冠軍,高二因為疏於鍛鍊,開跑就岔氣了,也學會了不岔氣的呼吸方式,高三因為學業重,但是還是堅持每天傍晚的時候去操場跑幾圈,回家都是跑回家的,很高興基友騎車跟我一起訓練,如果當初有妹子這樣陪我的話,我肯定能拿冠軍的,結果是個名次吧!大學的時候來到了冰天雪地的東北,與這裡的人和環境格格不入,曾經一度想退學,母親的安慰和跑步讓我堅持下來了吧,我記得零下10幾度的時候,外面冰天雪地,自己獨自一人踏雪奔跑在操場上,那踩雪的聲音我一直都記得。如今上班了,幸好單位在玄武湖附近,自己最近也立了flag,在南京的日子了,每週一圈玄武湖,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感覺真好,昨天看了番劇,瞬間增加了50%的路程。

這么多年的跑步了。真的很喜歡跑步,我覺得跑步的意義就是尼古丁大叔所說的,它會讓你淨化,你從來不會覺得自己如此純粹,如此純淨,只有在跑步的時候才是如此,忘記一切煩惱,忘記一切。跑步就是你本身。跑步真的很孤獨,每次夜跑都是看著自己的影子,最喜歡自己的影子,他是不會離開你的,漸漸地也很享受這份孤獨,如果連和自己都相處不好,又怎么與別人相處呢。自己的速度與別人不同,也不願意找跑友,就想挪威的森林裡面說的,哪裡是享受孤獨,只不過不願意更加失望罷了。

曾經跑步只是為了更加健康,現在有了新的目標,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享受這人世間的一切!

真的很喜歡跑步! - 第1張
自己的影子,他不會離開你的!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