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碰人心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07:47 作者:innocence Language

  第一次看夏目的時候就喜歡上了,當時就看過兩部漫畫:熱血的海賊跟沒節操的銀他媽,雖然是兩種不同風格的動漫,但是我還是都愛上了。果然,這次又栽在了夏目。
  我沒想過會喜歡上夏目,看第一集的時候還覺得平平無奇,結果越看下去越是想看,想看夏目如何放開心扉,想看妖怪如何與人類相遇,離別,想看喵叔的賣萌,一切一切看上去都好像很平常,卻是最能觸碰我心的。
  第一季夏目大多是旁觀者,綠川幸獨特的描寫手法,讓我突然感到自己的淚點之低。第二季開始,夏目漸漸加入到故事,妖怪與人,妖怪與妖怪,人與人,每一個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角色都是不可取代的,即使是僅僅出場過一次的霧葉(真的,其實我很喜歡霧葉的說)。
  看的時候經常看到人說夏目很菜,其實不然,夏目只是用除了武力的其他方式來解決問題,他不高估自己,也有那麼點自卑內向,但是這個才是我熟悉的夏目。因為有妖怪,因為有喵叔,因為有名取田澤等不同性格的朋友所以夏目才是現在的夏目。
  很多人都說夏目很溫暖,而我只能在內牛滿面的同時說“夏目很溫暖!!!”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