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服總是要畢業告別的,去穿其他可愛的衣服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4:31:29 作者:派特里剋星 Language

惡意揣測,kill la kill就是作者為了合理化“大家都不要穿衣服”這個肉番主旨,而順著這個思路想下去創作出來的超級燃番。為了滿足一己私慾,還真是天才之作啊(狗頭

這個科幻設定我居然覺得超級酷好嗎,倒數第三集設定集:生命戰維作為一種宇宙中的生命體,到處尋找適合作為能源的星球,侵入並扶持本土生物進化,並通過“賦予衣服”這樣的方式軟性覆蓋全球。等100%覆蓋的那一天,通過釋放信號,把本土生物變成能源養料,實現整個星球的“布化”。最終引爆星球,把生命戰維像蒲公英一樣擴散到宇宙更遠的地方。

說完設定說畫風,暴露狂畫風不解釋,nudist beach的光點又是怎麼回事?輸出靠吼,每一場打鬥都算是用盡全力,佔滿畫幅了。

再說角色,真子是女主角,真的,想想幾乎所有的magic moment,都其實是由真子帶來的。真子還有哈雷路亞的專屬畫面呢。任何與羅曉有關的劇情都充滿色情,亂倫戲碼引起不適。

最後一集的男主角犧牲也可謂是猝不及防,“水手服總是要畢業告別的,去穿其他可愛的衣服吧”可真是又甜又虐。

動畫信息

雙斬少女
中文名:雙斬少女
原 名:キルラキル
又 名:斬服少女 / Kill La Kill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143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