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比想象的要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5:09:33 作者:Elk Language

天元突破沒有看過,但是初看klk瞬間就迷上了,畫風簡直不能更帥啊!大紅字的霸屏超帶感,畫風人設場景都不錯(蛇崩妹子好美的說!)每個人物出場時都帶有自己的bgm!(給澤野大神點個贊)看的時候整個人簡直熱血沸騰了啊!


劇情鄙人也沒有看的非常仔細,不過也有一些小小的發現,劇情的設計有點諷刺也有點淺,比如真子一家,鬼龍院都讓人想到一些被和諧的內容啊,雖然淺顯但是覺得好適合今石洋子這樣不拖激燃的節奏!直插主題,一針見血。劇情的展開也很神,可能是老時代的燃漫看的比較少的原因。


不過!真的好賣肉!簡直!流子的變身動畫我都不忍直視了啊!那樣變身那兩塊肉不會被抽壞麼!還有果體海灘什麼的,設定什麼的簡直奇怪,賣肉成分感覺好多餘,感覺是專門為了符合近幾年動漫的風格。


總結來說klk絕對可以上5星,人人看的角度不同,有人覺得節奏太快,劇情太簡單太浮躁什麼的,只能說千人有千樣嘛,但是就看我看來近幾年的動漫難有比klk更燃的動漫了,復古風格的勝利啊!

動畫信息

雙斬少女
中文名:雙斬少女
原 名:キルラキル
又 名:斬服少女 / Kill La Kill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143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