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度五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9:51:54 作者:西四北五 Language

越發喜歡netflix做商業日漫的風格了,crybaby也好這部也好,都精準地觸在我中二嗜血的那個點上。只要有錢總不至於難看,統一始終的畫風,養眼的畫面,與其他日漫有區分度的配樂。十三和四的設定開始確實讓我想起東京殘響,可看下去就會發現是完全不同的故事。超能力玩不過高智商啊,雷古被皆月利用一生為人幻影卻毫不自知,皆月被吉爾伯特利用徒勞的反抗著虛構的命運。黑羽強大的力量上天入地,冒著極寒飛向星空中的白鯨,硬接爆炸後還能不顧一切為了衝到黑玉前救優奈。可惜這方再激烈的廝殺再痛苦的掙扎,不過是另一條線上兩個高智商人類輕描淡寫的幾句話。擁有超能力的一方從最低端的失控雷吉到一臉男主相的黑羽,都只是人類不同勢力的棋子罷了。而人類一方,不也是被永無終焉的命運所玩弄著,循環往復。

不足之處也是有的,前期黑羽還有個修小提琴的背景有點性格塑造,後期性格直接符號化成救優奈了,不只黑羽,大部分角色後期都是為了劇情發展而行動,少了點人格魅力。而政府批量製造殺人機器這種黑幕也不算新鮮。不過這個故事優秀到催著你點開下一集從頭到尾一口氣補下來,這點即視感也只是我吹毛求疵而已。

動畫信息

B:起點
中文名:B:起點
原 名:B: The Beginning
又 名:パーフェクト・ボーンズ
首 播:2018-03-02(日本)
IMDb:tt79446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