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的奇幻二戰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0:31:00 作者:奇幻群群主 Language

跟許多後宮番相比,終末的伊澤塔真的算是用心了,質量明顯要高出一截。(果然是百合無限好,只是生不了)
    先說優點吧,音樂真的配的太好了!一般的番可能就是op值得一聽(甚至op都讓人無法忍受),但是伊澤塔這部除了op以外,打鬥的那段音樂也很好聽!真的很有魔女的那種感啊!畫風也很優美。設定也相當不錯,加了奇幻的二戰,這一聽就覺得有意思啊!而且裡面的每個人物都基本塑造起來了,沒有那種明顯打醬油的角色。
    當然也有問題。最重要的一點就在於太短了,結果回頭看就會發現很多趕的內容。比如護衛隊隊長與敵方間諜的戀情就演了一集,你就告訴我他們有那意思?而且動畫當中許多情節都是如此:伊澤塔的祕密的打探、對知情士兵的滅口,兩位魔女的對抗等。因為總共只有12集,結果幾乎每一段劇情都得不到充分的時間去發展(奇幻二戰題材,怎麼說都可以拍個二十多集吧!)。所以我看完之後腦子裡蹦出來的都是“啥?就演完了!。”這應該也是日本現在許多番的問題,單獨說設定是真不錯,但就是得不到充分的時間去發揮。弄得很多番都是讓人感覺還沒看過癮就演完了(我就深受其害,經常看完一部以後,怎麼都緩不過勁來。)不過好在幾乎每個點都覆蓋到了,有忠心的衛兵,為了保衛祖國而願做髒事的人,各式各樣的人這裡都演了一點,所以可能問題沒那麼嚴重。還有一點就是實質劇情好像太少了,經常我看完一集都想:演了什麼?!
    總的來說這部動畫真的算是不錯了,也確實存在現在好多番的問題,不過總體講值得一看。

動畫信息

終末的伊澤塔
中文名:終末的伊澤塔
原 名:終末のイゼッタ
又 名:None
首 播:2016-10-01(日本)
IMDb:tt6104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