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0:48:14 作者:凰騁 Language

說實話漫畫和動畫的差距比較大,而且結局有點讓人不能接受。
很喜歡漫畫的結局,狂是為了她和他們回來的。
剛開始看鬼眼狂刀的時候就在想狂有一天會愛上由夜的,但又一直在想作者會不會讓狂坦誠自己的感情。
鬼眼狂刀和劍心很想似,只是劍心的故事是在對過去的一種回溯,對作為千人斬時血腥的一種救贖,對自己對天下的救贖。而狂士在戰鬥之中將一切變為定劇,也在這樣的戰鬥之中得到了救贖。
同樣救贖天下的兩個人,他們自己的救贖來自兩個性格中有著相似的女子,阿薰和由夜,這兩個有著與外表不相符的堅強體貼的女子,是救贖天下的原本動力,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劍心因為有了阿薰即使再殘酷的戰鬥也能從死亡的盡頭回來。而狂有了由夜,從不在乎到在乎,從殺人之人變成救人之人,有了一顆溫暖的心,最後有了清平的世界。

動畫信息

鬼眼狂刀
中文名:鬼眼狂刀
原 名:サムライ ディーパー キョウ
又 名:Samurai Deeper Kyo
首 播:2002-07-01(日本)
IMDb:tt0852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