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的清新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1:27:33 作者:Venttitvnosr Language

去年去南京路上一口氣13集,感覺極好,阪本的op很合適,小松的女主不是那種服務片的爛玩意,堅韌自強,我覺得女性就該這樣,才算得上夥伴,而不是靠色相和廢萌的依附寄生。大叔和少女的故事處理還是整體上比較舒服的,以幻想式的文藝復興為背景,記住,這時幻想式的文藝復興,於是片子的顏色(非色彩運用)和狼於香辛料這種幻想歐洲略有相似。作品內人物行為基本都符合邏輯,正向描寫是主基調。所以就有股清新的舒適感(也不是文藝圈那種小清新)。

總之,女主不論性格還是品質以及個人水平而言。算是一年內最愛的角色之一了。師傅也挺不錯的。感情線保持必要的隱線而不強行展開搶劇情這是極好的。

至於女權?國內倆性對立被無良媒體和造事者操縱,然後隨之構成異見群體而隨著地圖炮的攻勢而逐漸擴大化。如果還樂在其中的什麼男女權?可是真的比較搞笑了。我都不知道該說無腦還是智障了。

難道追求個性獨立不是任何一個人都會去追求的嗎?置身於文復的時期,假定存在的主角當然要有那種自強心態了,否則還不特麼早就崩了?也許就是垃圾人不允許任何人擁有一點所謂理想主義的東西吧。

動畫信息

阿爾蒂
中文名:阿爾蒂
原 名:アルテ
又 名:ARTE
首 播:2020-04-04(日本)
IMDb:tt11754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