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時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5:47:10 作者:是大暖暖啊 Language

今天剛開始看這部算是早的青春動漫 讓我又一次會想到高中時光。每一次回想那三年 都是無盡的悲傷 想要重新走過一遍 最好的我們成就了最好的時光。可是這部劇並沒有帶給我負能量 反而讓我開始思考向前看的力量。
黑沼努力想要有朋友 那麼多年後 她終於像她自己想的那樣努力向想成為朋友的人身邊靠去。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個太理想化了 怎麼會那麼剛好呢 你喜歡的人正好就喜歡著你 可是你不努力 你不向他們靠近 他們永遠都不知道你的喜歡有多濃烈。
努力後失敗 總比沒有努力就失敗強吧。
藍天白雲 綠樹陽光 這部劇的色調是鮮豔明亮的 風早送爽子回家的路上 漫天的星星。坐在教室窗邊 風吹動窗簾 操場上體育課的聲音 永遠剛剛好溫暖的陽光。
像是過去每一個春秋下午的四點半。
可惜我永遠沒有機會再去體會這個感覺了。
我們會長大 會離開 會接觸到各種各樣負能量的東西 可是風早和黑沼 他們永遠都是那個和喜歡的對象對視就會臉紅的高中生 放學和朋友一起吃拉麵 剛好成為學校流言的主角 為每一次的考試擔心。他們永遠活在那段最美好的時光裡 讓無數經歷過或者即將經歷的人心馳神往。僅僅這樣就夠了吧 這樣才是他們啊 克服煩惱之後 就是明天的陽光。
希望所有對生活有所懷疑 甚至失去信心 覺得天很灰暗的人們 可以看看這部劇。你們要相信 這個世界始終有著很多的善良 烏雲再多 也總有被陽光驅散的那一天。人生在世 灰心喪氣與墮落是不可避免的 但你看啊 還有人在努力的向前 在你專注灰色的時候 說不定就錯過了身邊那閃爍的金光呢。
希望你們都能夠 充滿正能量積極的活著 將未來的日子 也變成和他們一樣金色的時光。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