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和初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5:54:40 作者:進城出城(脫敏 Language

第一次意識到“天啊,我喜歡他?!”
你還記得第一次發現自己這樣的心是什麼時候嗎?

有點驚訝,有點害怕,又有點甜蜜的感覺……
就像……
就像獲得了一個最寶貝的祕密。
最單純的“喜歡”的心情……

初中時胡桃澤梅的原則就是,喜歡風早的心情,絕對、絕對不會說出來告訴別人。聽到別人提起風早也不去搭話,無論多麼喜歡也不說,只是一個人在心底珍藏著……
“誒——?!不會吧!小胡桃沒有喜歡的人嗎?”
“明明長得這麼可愛!太可惜了~”
聽到這些話,只做出一副似乎有點無奈的樣子對這些女生報以一笑。習慣了在別人問起時裝傻,不承認和風早有關的話題。

我也曾是這樣一個資深裝逼少女,想來就不堪回首……
而我的少年風早同學……

第一次學會對視。
我的眼睛是褐色的,可是我還是喜歡他又黑又亮的雙眼。每次看到時都會在心裡感嘆它們真好看。說話時我總是很努力裝出自然的樣子,然而鼓起勇氣對視一眼心都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初中時他每天騎單車上下學,有時是一個人,有時和其他幾個男生一起。
一天我走在上學路上,突然他騎車的身影闖進了我的視線,他沒看到路旁的我,我愣了一下看著他超過我向學校騎去的背影,忍不住就開心地微笑了。那時候只是看著他,就覺得一天的心情就變好了——那時候我簡直每天都是盼著上學的,只因為能見到他。
一個雨天,在校門口碰到同樣打著傘的他,兩人打了個招呼一起閒聊著向教學樓走去。剛進樓門口時突然有一個女生向我借傘。當時老師們的辦公室在對面的樓,她說就去一下很快就還回來。現在已經記不起那個女生是誰了,只記得我把傘借給她後,本以為他會先去教室了,而他卻收了傘在教學樓門口陪我一起等我的傘被送回來。兩人在一起的時光每一秒都那樣讓我珍惜,可是太短了,還沒聊兩句那個女生就回來了。陪我一起等傘的那個他,真溫柔啊。
一次在操場門口,我遠遠地看到他一個人在籃筐下練習投籃,一遍又一遍,球掉下來拍起來繼續投,那個專注的身影我至今記得很清楚。專注的他,心無旁騖的他,都只讓我更加的喜歡……目光總是會一下就被吸引過去,猛然發現的時候,我已經站在那呆呆地看了好久了。
我就這樣,百般珍惜,小心翼翼地守護著我這份小小的暗戀,因為這是我心底最珍貴明亮的東西。
偶爾,也會有八卦的同學說閒話吧。
極力否認,卻突然發現自己心跳得好快,根本沒法平靜下來。

不過,如果沒有爽子的出現,胡桃也不會去告白的吧。
而且在那之前,從來沒和別人說過,是怎樣地關注著風早,一直、一直都在注視著他。
真的為風早做出了好多努力呢。
一有機會就去和搭話、還想方設法阻止其他女生追到他…一直追隨著他的身影,必須要努力讓自己更加優秀更加漂亮更加可愛才行。把頭髮留長燙了蓬鬆可愛的捲髮,從側面鬆鬆地挽一個髻,身邊總會有人說“那個胡桃長得那麼可愛,性格又好,和風早真配啊~”為了聽到這樣的話,一定要成為更好的人才行。
所以,真的付出了好多呢。
……可惜,不是他的主角,又有什麼用呢?
就算別人說漂亮也好,可愛也好……他不喜歡,又有什麼用呢!
去面對現實,才可以早一點放下吧。
【暗戀】和【單戀】果然是不同的。暗戀一個人,不一定只是單戀而已,還有一種對方也在暗戀你的可能性存在;而單戀也不一定是暗戀,可能是說出來了,但只是一個人在單方面的戀愛而已。所以說出來後,只不過是從【暗戀】變成了【單戀】而已啊。
果然有些事情,是沒辦法的嗎?
《蜂蜜與四葉草》中的亞由美說:“哪怕他再如何重視別人,我也不會像易碎品那樣斷裂,能夠繼續活下去。哪怕他一直惦記著那個人,哪怕看到他充滿不安的表情,我的心也不會輕易崩潰。”
所以,情人節的巧克力,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謝謝,也請以後不要再對我溫柔了。

本當に、ありがとうね。

胡桃澤梅的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