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純情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6:40:04 作者:純潔の心 Language

       一直喜歡那種單純美好的感情,但是動漫過多導致的一些不良產品和參差不齊也讓我對那些唯美動漫有很大的好感,應該說是熱愛。
     畫風不算是特別精美,但是有些過於美好的人物不是有點虛擬過頭了嗎?所以對人設還是非常有好感的。其次劇情也是很不錯的,把那種純粹的感情,若有若無的心跳,臉紅都拿捏得很到位,讓我們同齡段的人都感到一種久違的美好和感動。裡面的風早有點太害羞了吧,都被稱為害羞帝了!不過稀有的東西總是能讓人嘖嘖稱奇,我也如此。我們班上的男生若要說有這般純情,就算一半也很好了!他們的髒話,那種異樣的早熟,裝模作樣的學大人的言語行為,能有一位如此單純的男主也讓我感到很特別,甚至是喜歡。而爽子的單純,爽子的善良,爽子的可愛,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我想那段青蔥年華,本該如此吧!
    還記得裡面有個場面是說爽子掉了橡皮擦,風早和她同時去撿,結果碰到了手,然後倆人都同時好像觸電般縮了回去,別過頭,臉都紅得像熟雞蛋似的。看到這裡,我已經忍俊不禁了。他們的純情讓我佩服和感動,但是現實生活的差異也讓我哭笑不得。男女生之間的交往並不是那種大人模式的,而是心靈之間的,而是純粹的,美好的,不是那種赤裸想對的殘酷。偶爾得知班上的一位男性同胞竟然在不足一年裡交了4個GF,驚訝程度不亞於a君考了第一,簡直讓我無法相信。相比起這些,劇中的男女主角則單純很多,應該說是很純很純,情竇初開的美好體現得淋漓盡致。
    可能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感情不能長久,甚至是不會演變成現實。但是我們卻是從中感受到了男女主角之間那份真摯的感情,意外的相遇在兩人中間都留下很深的印象,或許那種喜歡就是因為相遇而開始慢慢萌芽的吧。相識更代表了兩人的默契和互補。一個爽朗的男孩,一個害羞卻善良的女孩,兩者的默契,互相的崇拜和喜歡,為這個故事增添了很多很多樂趣。即便從中有人介入,但我相信,他們彼此都相信著對方,而這份信任,也就促成了這段感情的圓滿落幕。雖然結局是未知的,但是我希望,我也相信,這個唯美的,純情的,感人的少女動漫,一定有一個美滿而幸福的結局,祝福你們,風早&爽子!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