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物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6:49:48 作者:一杯大可 Language

    很偶然看到這部動漫,剛看三分鐘,我就知道這是我喜歡的類型。
  沒有爆炸的場面,不暗黑,不煽情,不局中局,套中套,平淡的溫吞如水的,一部青春日記。
  我的青春沒有絢爛過,過早的傷痛,讓我總是漠視他人的態度。爽子一樣討好的卑微的心思,我沒有體會過,但卻像是骨子裡流淌的基因,即使沒有激發,也是存在的。
  風早轉身微笑的一霎那,我被狠狠的釘住了。彷彿最完美的天使,天使是什麼樣的,他就是什麼樣的。溫和,正直,在她最需要的時候,總陪著她。偶爾的羞赧和靦腆,讓人不可自拔。我喜歡看著他,坐在斑駁的樹蔭下,伸直長腿,擋住爽子要走的路。我喜歡他蹲在爽子身邊,把頭埋在雙手之前,害羞的耳根子通紅。我喜歡他看到爽子側身和別人說話,頓時衝動的表情。完美的神一樣的少年啊。
  我在想,如果沒有風早那樣的陽光,爽子是否有明媚的未來。也許還是有的吧,或許更坎坷,或許更心酸,或許更疼痛,或許時間要更長更長。不過,好歹也會走過來的。但,仍舊要對風早說謝謝,你來的不早不晚,你給的不多不少。
  純愛系的治癒動漫,值得一看。童話般的好友,迷濛著一眼就透的曖昧,欲語還休間,保有著些許矜持,試探,等待,忍耐。
  他們,她們,恰似高中時候,密友,死黨,王子少年。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