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遇見你,真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6:51:58 作者:mocy Language


剛出這部新番動畫的時候追了幾集,後來發現漫畫比較有實質性進展就改看漫畫了。看完動畫之後花了兩天時間幹掉四十集漫畫,在感動與感慨的同時也很理解為什麼這樣一部看起來不刺激沒爆點的少女漫畫能有那麼高的人氣。

曾經內向,或是一直很內向的人,有過甜蜜的感情的人,處在青春的戀愛期中的人,還在校園裡經歷著各種事情的人……在這部動畫裡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吧。看到那些青澀的小情節的時候,一個人也可以對著電腦很自high地笑起來,或許是因為青春太動人,或許是因為角色太可愛,或許是因為在看到他們的同時想起了自己。

當爽子的內心獨白響起的時候,當風早對爽子笑的很開心的時候,當風早靜靜凝望著澆花的爽子的身影的時候,當爽子和朋友帶著無比珍惜的心情相處的時候,當最後的告白終於說出口的時候,面對著電腦屏幕的我們,是不是心底的某個角落被觸動了呢?

畢竟自己也像爽子那樣,把身邊的人看做是對自己的一種恩賜,帶著受寵若驚的珍惜的心情生活,帶著半甜蜜半失落地安靜地喜歡一個人,難以離開的視線,圍繞著他的思想,不知所措的語氣,因為隔閡而產生的巨大失落,想說卻說不出口的矛盾,不知所措的無力感,這些,爽子所擁有的這些,我全部都感受過。所以才會在看的時候如此有共鳴,在感同身受之中意外地滿足。

其實漫畫停留在告白之後一點點就可以告終了,畢竟“好想告訴你”的主題已經完全實現了不是嗎。可是再扯出來這些反而會讓人覺得拖沓,後面會不會有矛盾?會不會出現什麼意外讓兩人又差生隔閡?停留在告白後兩人在一起的最美好的地方不就好了嗎,有點擔心後面的發展啊。



本想多寫點 可是夜深人靜 有點困了= =。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