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訴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6:56:19 作者:毖毖 Language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去看這部動畫,原本是對少女動畫沒多大興趣的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爽子很單純但是很真誠,也很努力,也許就是這種精神深深的打動了風早。同時也是因為風早,爽子才會有如此大的改變。
爽子與風早,明明彼此相互喜歡,可是到最後還是沒有人主動告白,但是這份感情誰都知道!!所以,好想告訴你!!
  千鶴和龍這一對,青梅竹馬,歡喜冤家,只可惜,千喜歡的是龍的哥哥徹,而徹要結婚了,千一直忍著不哭,一直裝出開心的一面,但是也是因為龍,自己終於哭了出來,也決定了要將自己的對徹的喜歡說出來。雖然不太明白徹對千到底是什麼感情,但是千在那個夜晚還是說了出來,對徹的喜歡也結束了。那天,徹走了,千哭了,雪下了。但是龍陪著她就好。
  我很喜歡千的故事,也很喜歡徹對千說的“為什麼我喜歡叫你千,因為說千的時候是笑的”。
  12.31,每個人過得都很幸福!!新的一年,相信他們都能有美好結局,都能說出最想說的那句話。
  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