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不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12:35 作者:貓騎士 Language

曾經,也有一個溫柔強大的男主角在我身邊。笑容柔和,擁有顆赤子之心,不求回報地關心毫無牽絆的旁人。

這個你喲,活得酣暢淋漓,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像個單純的孩童,隨性而安。不求理解。可我不同。我是害怕孤獨的。我怕就自己一個人孤獨地死去。身後無人祭奠。

記得有次,你說有學生評價你是個語文講的不好,字卻寫的很好的老師。然後落寞的笑了。親愛的,如今我必須坦白告訴你,這無非是與夏蟲語冰。你的課真的很好很好,他們錯過了,是因為沒有心。

但我也得承認,未曾讀懂過你的字。我愛的是你專注的神情。劍眉輕顫,睫毛忽閃,手起字落,一氣呵成。這份安靜,我是萬萬不敢發出聲響去打擾的。於是沉默而痴迷地看,生怕錯過那一瞬間。是的,即使只有那麼一瞬間,我已經牢牢記住了你的臉。

偏偏我和爽子一樣,對情感生澀笨拙,默默地愛你,不敢張揚,每靠近你一步,都誠惶誠恐,怕的是失去你,我一個人再也無法去過從前的日子。那些孤獨而陰霾的日子。

對於一個渴望陽光,又蒙受恩惠得到陽光的人來說,最殘忍的莫過於讓他重新失去陽光。回覆黑夜。

我的,已經失去。

所以求你,風早君,不要讓爽子也失去這最後一份溫暖。

而老師,就請讓我繼續卑微地愛你。

哪怕你一無所知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