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朗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33:33 作者:南山有桑 Language

關於青春的故事。
是個簡單又可愛的青春故事,儘管一直抨擊韓劇看了頭就知道尾,中間哭哭啼啼因而不屑(汗),儘管這個故事也...嗯,差不多能用這個套路套上(喂喂),但是還是很好看。
這年頭陰暗設定的女主其實不少,這年頭有著純真善良個性的女生更是一抓一大把。
本來就是這樣,我們能接觸到的,究竟誰是壞到骨子裡的呢,不過是有點小自私,其實內心挺善良。大多數人,連胡桃(前期)那樣都做不到,不是麼。
這年頭其實也不缺努力向上的女孩子。嗨嗨,那個孩子沒有努力向上為了夢想努力的時候呢,只是這個夢想,有的時候是學習,有的時候是其他。在我們沒有變成碌碌無為只想混日子的人之前,我們都是努力過,曾經努力著的。
可是這個故事依然那麼好看。
呵,爽朗君。
真的是沒有比爽朗君這個詞更適合風早翔太的了。就連吃醋都吃得這麼坦白的爽朗君,大愛!
比起漫畫,更喜歡動畫來著。IG的作品,雖然聽過有人抨擊說早就不是攻殼時代,但依然有著橫向裡難以企及的精緻。向來是欣賞的,比起京都那種賣萌炒作的公司,更加青睞IG。鋪天蓋地的商業風裡,他家的矜矜業業就顯得更可貴。柴田的人設更是贊,將漫畫裡多餘的線條去掉之後,更加乾淨畫面依然那麼吸引人,尤其是龍的幾個畫面簡直就是比必殺死還要絕殺。
當然最最喜歡的還是浪川的清爽風。真真是越來越愛這孩子了。簡直有種“讓姐姐來好好疼你”的感覺,我果然隨著年紀的增長越發變態了...
咳,扯遠了。
其實還是最愛故事裡的爽朗君,坦白而直率的孩子,連自私的一點都大大方方告知的爽朗君。
我用了這麼久的時間才慢慢學會坦白陳懇,卻在一回頭看到了這樣爽朗的孩子,簡直就是完成型嘛!如果我的高中時代能這麼爽朗那該多美好。
說錯了,最希望的,不僅是自己能夠爽朗,也希望,能在青春時代就遇到這樣可愛的爽朗君。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