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我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05:06 作者:賴嘰嘰閃亮亮 Language

是不是可以期待,有一天,能將這些情緒一一訴說。

如果不曾遇見風早君,貞子小姐又怎麼能變成真正的爽子呢。
15歲的夏天。故事從相遇開始展開。
希望能與大家友好相處善良又內心細膩的黑澤爽子怎麼也無法將自己的想法好好表達,又被冠以“貞子”的稱號,愈發孤獨。
溫柔又細心的風早一次次幫助她,促成了她和綾音、千鶴的友情,又帶來了真田龍同學加入。
五個人的小團隊就此成立。

黑澤心裡默唸想要成為風早那樣的少年,最後這一點點的希望竟變成了“希望風早同學覺得我可愛,哪怕一點點。”
因為,喜歡,呢。

內心充滿感激,這一年,都託風早的福,生活有所改變。
就像風早說的那樣“向著好的方向”。

卻不知道,風早有著太多的話想對黑澤說。
遇到你的那一刻,那微笑,那份心動,是不是有一天,可以對你訴說。


這樣,遇到一個人,然後生活全改變的場景在現實中也是一次次地發生著。
有著太多的感動和感激。
“謝謝”總是顯得生疏,可除了謝謝,不知道用什麼話語來表達感激。
原諒笨拙的我。
所以我一定是將很多個人感情帶入到了這部動漫中吧。
所以對畫風極其挑剔的我才不會介意隨時扭曲的人物表情。


黑澤爽子是我又不是我。
或者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或多或少經歷過黑澤的經歷,感受過黑澤的感受。
若是有幸遇到美好的一塌糊塗的風早君,那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
即使沒有風早君,綾音和千鶴也是超級幸福的存在不是麼。
可即使這些都沒有遇到,又怎樣呢。像黑澤一樣相信美好,溫柔待人,熬過漫長的黑夜,幸福總會降臨的。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