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擁有何來緬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25:41 作者:E小坨 Language

應該怎麼立個先入為主的牌子呢?
那應該是把Production.I.G拿出來晾一晾。但是如果原作本身原創力度不足的話,即便是Production.I.G的製作,也一定無法完全捕獲人心。

可是《君に屆け》做到了。>

很多人都曾有過被孤立的處境,站在人群裡,傻傻的,一個人,彷彿和所有人都相斥。厚著臉皮,擠入人群,終於感覺不那麼尷尬了,終於找到了能容納自己的地方,可是稍微一自醒,就又會萬分討厭這樣的自己,為別人的關注而活,總會讓人倒吸一口冷氣。成為了自己不願成為的人,果真得到了,就更會覺得空虛。那麼逼自己踏出,進入眾人生活的這一步,是不是錯的呢?


爽子從一開始就沒有這麼做。>>

她羨慕風早同學的爽朗,羨慕他能和周圍的一切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絲毫沒有做作,可是這樣的風早誰不羨慕呢?他不需要做作的行為,不需要刻意去違背自己的意識去做某些事,就能達到爽子所夢想的事情。換了誰都羨慕,應該說都嫉妒。
爽子找到了走出自己困境的方法——“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告訴對方”。這個方法簡單到,連爽子都覺得,光是知道這個方法,自己就已經跨出了一大步。從此開始了,她和風早之間開始了,在未偷吃禁果前的慢慢融雪之路。


風早君從一開始就知道,從誰的身上看見了閃爍的光,就朝著光的方向衝過去。>>>

“我會害羞的,別逼我說出來。”
聽見這句話從風早的口中脫口而出的時候,我幾乎帶著憐愛的表情,大呼“純~”。
每每看見純愛類的新番,很多人總是忍不住要去秒一兩眼,結果就直接被吸引,有些人常說,那些劇集裡,埋藏著我們心中那絲絲縷縷的小情緒,不夾雜紛爭,晶瑩剔透。可是能擁有,那麼幹淨清澈的戀愛情結的人,應該不是我,也不會是看著這些字的你。所以才說,就是沒有得到過,所以看到這樣的新番的時候才感慨,真是美麗的戀愛啊。可是如果不曾擁有,就是不幸嗎?這些事情又有誰知道呢?
不曾擁有何來緬懷呢?我想,之所以一次次的被這類新番吸引的原因,也許就在於不曾擁有。所以才會覺得,主角們擁有的一切都如此的美好,他們的世界完美的不像話。


生活從來不圓滿。但美好。>>>>

那些爛熟的故事,在漫畫中不斷讓人心血澎湃的表白物語,即便已經銘記在心,但是tv劇一上映,還是一片盛世。
就讓爽子同學,再帶我們走一次,
她和風早君的祕密花園吧。


                                               版權所有E小坨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