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2:08:43 作者:裝滿樹熊的小盒 Language

在大哥被處刑的那集裡,隨著絞刑時犯人腳下的木板咚的打開,屏幕有一瞬間黑暗。然後片尾ed,裡面的群像把他刪掉了,突然就無比痛心地哭出了聲。

從大哥的死去走出來的轉折點,是家族依然被需要著,無論誰是這裡的代表,住在這裡的民眾渴望被守護的心情都沒有改變。說到“半吊子”的時候,鏡頭切換得非常舒服,女孩子的頭髮,男孩子的佩劍,那是證明他們沒有成就的見證。而在這之後,空丸終於披上了那件曾經在大哥身上很多年的大氅,他沒有辦法像大哥一樣無時無刻都在笑著,也沒辦法像他那樣強大到令人震顫,超越他是一件沒辦法想象的事情。但是,可以繼承他,可以延續著他身上的意志,這樣想著就沒有理由繼續消沉了吧!

我和好友說我此生最受不了前輩們面對逐漸成長起來的後輩,說出“啊啊,年輕人們都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的時候,那種已經老去的卻還要背水一戰的無奈和放心。而在劇末,我看到的是大哥在講完這句話後,安倍接著說出的那句“可我還不想把這個世界完全交給他們呢”,在那裡我偷偷地哭了,我想大哥這樣自己擔負著無數沉重的人,能和這樣的人成為摯友,真的是他人生裡的大幸運。

動畫信息

笑傲曇天
中文名:笑傲曇天
原 名:曇天に笑う
又 名:笑對曇天 / 笑對陰天 / 笑傲雲天 / Donten ni Warau / Laughing Under the Clouds
首 播:2014-10-04(日本)
IMDb:tt39574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