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哭著,活下去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2:10:50 作者:擼擼醬 Language

  被《笑對陰天》最後一話的BGM燃到了沸點,也被最後一話的BGM弄得淚汪汪。
我喜歡這種這種反轉劇,也喜歡這種Happy Ending。
當陰霾散去,太陽再一次覆蓋大地,空丸說出“これからも,笑って,泣って,生きていこう”的時候,被感動得一塌糊塗。
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要叫“笑對陰天”了。
之前有看豆瓣評論,一來就吐槽aniki的髮型,以及搞基三兄弟。
作為一個腐女,三個人的兄弟情深是容易讓人想入非非。並且還穿插著其他CP。
但是,光從劇情來看。雖然前兩三集有些八竿子打不著的無聊日常,但故事進入正規之後情節是非常刺激腎上腺素的。
尤其是我以為aniki真的死掉的時候,ododo們被虐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差點就把手機掰彎了。
故事主線只有一個就是關於“大蛇的復活”。後半段的快節奏讓不會那麼拖沓真是棒棒噠。所以,好劇就該慢慢看到結局。
天火沒有死,作為容器的空丸活下來了,宙太郎沒有走上覆仇的道路。豺和陰家的矛盾化解了,牡丹沒有消失,半風魔也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處。
唯一的遺憾就是白子沒有選擇活下來贖罪。正如他所說“你們有自己的家,我也有。”
不過,這種明明確確的結局真是讓人看得爽呢~(/≧▽≦)/
所以,“從此以後也,笑著,哭著,活下去吧。”

動畫信息

笑傲曇天
中文名:笑傲曇天
原 名:曇天に笑う
又 名:笑對曇天 / 笑對陰天 / 笑傲雲天 / Donten ni Warau / Laughing Under the Clouds
首 播:2014-10-04(日本)
IMDb:tt39574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