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很多會有人看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2:42:49 作者:許小仙 Language

看完之後,去洗了個澡,水嘩啦啦流下來的時候,想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閱歷還趕不上那些評論給兩三星的同學,至少我覺得這樣一部比較有代表性的輕改日常上7分應該綽綽有餘吧。評分很低的原因,是因為它又一次觸動了你遙不可及的夢想嗎?你曾經拋棄的或者淡淡的遺忘的還沒有著落的夢想?你覺得,這部番是舊事重提,已經毫無新鮮感了,對嗎?

我們很避諱談夢想,至少現在看來是這樣,畢竟我們在談的東西已經不是原來的那樣,感覺起來像一縷聖光,而是變成了一個逼格逐漸降低的代名詞。過不了多久,有關這樣一個詞的一切,都會被考古學家寫入歷史書,再把它註上符合時代的註釋,來讓後人觀摩——“”古時候的人是多麼的無藥可救啊……” 所以那時的我們大概會這樣想……

夢想很沉重,我們因此不會再提起它,多麼正常不過的一件事。話說應該這樣嗎?

動畫信息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中文名: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原 名: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又 名:None
首 播:2017-10-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