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蘿莉番勝似蘿莉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3:19:31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最開始看到人設的時候還以為是部蘿莉賣萌番雖然裡面混進了一隻異性。
看完第一話才發現原來不是蘿莉番,再往後看又發現了賣萌的基本就那一隻蘿莉。
整部番的主線還是失散的小夥伴們名為友情的羈絆吧,去而復返的女主角一個一個地把昔日好友再度拉到自己的後宮之下讓往日情誼重現。
人設還是很閃亮的,音樂也非常贊,特別是BGM和那首配合著神走步的ED簡直深入人心。
情節上,算是主線清晰,情感表現一直很充沛,只是可能由於篇幅所限的原因,情感鋪墊總是無法做到足夠充分,前一秒還傲嬌彆扭得幾乎要拳腳相向,後一秒就馬上被攻略得死心塌地。大家果然都是毫無心眼相當單純的孩子啊……之前那些彆扭得讓人捉急不已的都是騙人的嗎……
後期的急轉直下略顯突兀,但煽情還算是做得挺到位的,一不小心還有點淚目……雖然最後的結局基本都能猜到總覺得有點欠缺呢(不是找虐啊不是……
看完整部番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隻有一點:那隻賣萌到犯規的藍毛蘿莉!

動畫信息

天體的秩序
中文名:天體的秩序
原 名:天體のメソッド
又 名:Sora No Method
首 播:2014-10-05(日本)
IMDb:tt3895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