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0:31:21 作者:Thalia Language

關於所羅門:所羅門的魔戒是上帝給他的。正確順序:所羅門向上帝祈求,上帝變出了一枚魔戒,並且交給了大天使拉斐爾,讓拉斐爾把戒指交給他。後來所羅門又與懶惰魔王貝利爾簽訂了契約,貝利爾把72柱借給他使用。條件是所羅門死後,把靈魂交給貝利爾。魔戒相當於是所羅門與72柱之間用來簽訂契約、用來蓋印的印章。所羅門死了以後,他把72柱封印進了瓶子。但是不久,外敵入侵,看到一堆瓶子,出於好奇就直接打開了,這樣就讓這些大惡魔一個個全都被放到了人間。有人數了數量,一共是72個。另外,所羅門的母親撥示巴曾經是他父親大衛王的手下的妻子,後來被大衛王看上了。大衛王為了能得到她就想辦法把她的丈夫派上了戰場,任由他自生自滅。如願娶了她。他們生下的第一個孩子沒多久就死了,後來又生下了一個孩子,這個孩子就是所羅門。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1張
大天使拉斐爾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2張
童年時期的所羅門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3張
所羅門

關於亞斯塔祿:亞斯塔祿是"地獄七魔君"裡的"憤怒"魔王,他曾經也是一位高位天使,後來因為傳遞懶惰,被打下地獄。同時也是掌管魔界四方的"南方王"。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4張
亞斯塔祿和拉美亞

關於拉美亞:拉美亞出自希臘神話,她是海神波塞冬和拉比所生的女兒,也是宙斯眾多情婦中的一位,後來因為收到了赫拉的詛咒,被變成了一個半人半蛇的女妖。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5張
拉美亞展現蛇身

關於別西卜(貝爾其巴普):他是"魔界七魔君"裡的"暴食"魔王,也被稱作"蒼蠅王"。但是傳說中他並不是四方王中的"北方王"。作品裡稍作了改動。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6張
別西卜和拉美亞

關於西迪:西迪真身在漫畫裡展現過了,豹的身體,鳥的翅膀。他是掌管情慾的魔神。封號是親王,不是貴公子。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7張
漫畫小劇場

關於艾利歐格:她可以在作戰中掌握控制眾戰士的意志,所以被稱作是戰場惡魔。她的封號是公爵,不是侯爵。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8張
艾利歐格

關於西迪的叔叔巴貝雷特(其實是父親):漫畫裡說他在墮天之前是迦南神話中的"雷雨神",他有兩個弟弟(海神雅姆Yamm)和冥神魔特Mot)和一個妹妹(愛神阿娜忒Anat)。他是在妹妹的幫助的幫助下,才成為迦南神話中的君王的。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9張
巴貝雷特和西迪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10張
雷雨神巴力

關於西迪的生母,大天使加百列:手持聖劍"杜蘭德爾",擔任警衛和信使之職,吹響過"末日號角",給耶穌的母親送信的也是她。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11張
大天使加百列

關於卡米奧:卡米奧還有一個別名,叫凱姆,動物形態,是一隻鳥。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12張
卡密奧與瑪利亞

關於卡密奧的生母卡桑德拉:特洛伊公主,超能力是預言,但是無人相信,最後悲慘的死去了。關於她超能力的來源有三種解釋:

1:因神蛇以舌為她洗耳或阿波羅的賜予而有預言能力,又因抗拒阿波羅,預言不被人相信。

2:卡桑德拉與赫勒諾斯(Helenus)為雙生。其家在阿波羅·提漠布里俄斯(Thymbraean)神廟祭祀慶祝,家人沾醉徑去,將卡桑德拉與赫勒諾斯留在神廟。家人次日清醒,始至神廟尋找,見有神蛇以舌為二子洗耳,遂大驚叫,蛇潛入桂樹枝間不見,卡桑德拉與赫勒諾斯遂得以預見未來。

3:來自阿波羅的賜予和詛咒。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13張
卡桑德拉

關於吉爾元帥和聖女貞德:貞德的原名叫讓娜,她在成名之前,是一個鄉下小姑娘。後來在戰場中屢建戰功。元帥吉爾最初認為她是一個騙子,但是最後不得不服了,直接成了她的粉絲。後來貞德被出賣給敵國,被燒死在火刑柱上。但是戰爭並沒有結束,吉爾元帥卻選擇了退役,他拋棄了妻子和女兒,整天閉門不出,聽信了一個巧舌如簧的傢伙的胡言,為了復活貞德殺害了許多兒童,犯下滔天大罪,最後被處死了。有一些人認為,他對貞德有男女之情。根據他的經歷,被改編成了童話《藍鬍子》,這也就是作品裡被稱為"藍鬍子公爵",和貞德組成CP的原因。

作品背後一些冷門的故事傳說 - 第14張
生活在一起的元帥和貞德

動畫信息

魔界王子
中文名:魔界王子
原 名: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又 名:devils and realist
首 播:2013-07-07(日本)
IMDb:tt29044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