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悲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9:37:05 作者:未名 Language

廢土世界科技含量比我們世界高很多,但是結果變成只剩下兩個人的末日荒蕪世界。
人類科技含量那麼高,最後竟然會讓兩個蘿莉因為沒有食物活著生死邊緣,不是很諷刺嗎?
擁有那麼高的科技水平,可是都用來用於戰爭,最後毀滅了自己,不是很可笑嗎?
動畫裡面,人類除了給地球滿目瘡痍的世界,還留下什麼呢?
留下那麼多輝煌的建築,最後裡面卻一個人都沒有,又有什麼用呢?
人類活著的時候,只有戰爭、戰爭、戰爭,消亡之後,大地反而回復了平靜····
科技讓人類得到前所未有的便利,但是也人類墮入最險惡的環境裡面。
俺曾見,金陵玉樹鶯聲曉,秦淮水榭花開早,誰知道容易冰消!
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過風流覺,把五十年興亡看飽。
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殘垣。
廢土世界變成了一個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看到這個世界,只想說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們這些糟糕的大人導致了這個糟糕的世界!
世界和平的日常才是最大奇蹟。

動畫信息

少女終末旅行
中文名:少女終末旅行
原 名:少女終末旅行
又 名:Girls' Last Tour / Shoujo Shuumatsu Ryokou
首 播:2017-10-06(日本)
IMDb:tt74749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