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末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0:21:45 作者:麻辣小嫩牛 Language

第一次注意到《少女終末旅行》是因為畫風,真的很可愛。和主題相比好像反差很大。但真正觀看,卻發現這部作品很優秀。

確認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純粹的末日了。這裡就是一切的結束,沒有怪物,沒有戰鬥,沒有喧囂,什麼都沒有了。只有兩個一路相伴的少女。甚至連文字都快要消失了,因為少女們並不認識太多字。

其實我看的時候一直擔心會不會突然冒出什麼怪物或者壞人,擔心了很久,但實際上少女們只遇到了一個人,他是個好人。相伴了一集,他也走上了自己的路。這段旅行又只剩她們兩個人了。

其實這部作品的主題還是很深刻的,人類終將毀滅這個世界。但是我看的時候沒有去一直糾結於此,我只希望少女們的末日之旅可以好好的。因為她們想好好的活著,我就祝願她們好好活著。

動畫信息

少女終末旅行
中文名:少女終末旅行
原 名:少女終末旅行
又 名:Girls' Last Tour / Shoujo Shuumatsu Ryokou
首 播:2017-10-06(日本)
IMDb:tt74749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