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地雙馬尾之三言兩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0:59:31 作者:評論員趙小航 Language

《我,要成為雙馬尾》,一部新番的話(還出人意料之外而又在情理之中的頗有人氣)姑且留步,草草的看過一些。在《斬赤紅之瞳》中佈德出場之時,網友神回覆:“原來大將軍也是雙馬尾啊。”這吐槽一針見血,戳中了萌點,筆者也忍俊不禁。那麼就來聊聊此番吧。
當下的新時期面對觀眾的審美疲勞,推陳出新似乎越來越成為新番的一個趨勢的。以表現萌點為主的動畫數不可勝數,然而‘雙馬尾’如此這般的強調單一萌點,著實叫人稱奇,莫非由於作者的個人偏好也未可知,能夠畫出各種變化多端的雙馬尾,理所應當也是重度雙馬尾控了。
這一年冬天,從中途夭折《戀愛舞臺》到驚呆無數小夥伴們的《搞姬日常》,偽娘系動畫可謂是甚囂塵上。那麼此番的思路要怎樣走呢?追此番的粉絲們,很多也看過《零之使魔》等此類片片吧。幻想~超能力~後宮偽娘相結合的思路沿襲已久。
男主在特定情況下變成女生(還很漂亮,嗯不漂亮也不成),這前輩們已經實踐過了。著名的如目前最大後宮的擁有著結城梨鬥。戰鬥系的大家也看過《肯普法》。
不過都沒有雙馬尾主題扣得緊。男主不僅無以復加的喜愛雙馬尾,自己也會變成雙馬尾,他戰鬥所守護的還是雙馬尾,這倒是有些抽象的含義了。

不過話說回來,言而總之,嗯,雙馬尾還是萌的。
吾不提當年之勇略:
胯下坐騎神馬,手中兵刃浮雲。
震驚天下英雄,迷倒萬千少女。
吹散漫天霧霾,亮瞎無數狗眼。
超度眼前屌絲,救贖身後腐女。
推倒一地恐龍,圍觀角落青蛙。
撫慰桑心小白,挽尊寂寞樓主。
寵物無敵河蟹,跟班不死小強。
鍛造正品杯具,養殖良種蝦米。
路人稀飯相贈,偶也果醬相與。
邂逅官方水仙,廣交江湖水手。
打翻手中醬油,吐槽熱血噴子。
蛋疼賣萌基友,走你神級偽娘。
搶沙發土豪跪了(liao),賣板凳女神碉堡。
毀三觀火前留名,請允笑杜甫很忙。
坑爹日高富帥躺槍,逆襲時白富美醬紫。
坐擁切糕不明也覺厲,你懂的哥只是個傳說。


~~評論員趙小航牌純淨水,貼吧推薦用水(小朋友們沒有這個牌子,此處指的是水貼)

動畫信息

我要成為雙馬尾
中文名:我要成為雙馬尾
原 名: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又 名:我,要成為雙馬尾 / Ore, Twintails ni Narimasu / Gonna Be the Twin-Ta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9852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