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0:27:30 作者:R成02 Language

總覺得沒有太多想說的,就和第一遍一樣觀感很棒,為了看第三季才有這次二刷,隨便說一些感受吧。

看其他一些動漫的時候有時會很累,就想強行補完,這部動漫沒有這種感受,全程姨母笑,一轉眼十二集就沒了。這部動漫還沒有太多主線劇情的推進,就是一個一個的學生會日常場景中介紹這一對大家都知道,只有二人不戳破的cp。這部動漫也算是一種智戰吧,但不難懂,都是青澀的暗戀情感,不時直球進攻,不時含蓄防守。

反轉與巧合是整部動漫可以這麼好看的關鍵,通過反轉讓劇情發展走在觀眾之前,營造或尷尬或奇妙的氛圍;通過巧合營造整體戲劇性,我們都知道這是假的,不可能有這麼多巧合同時發生,但也正是一個個巧合撐起了整部動漫。最後再說一點好看的另外一個因素,他的每一幕的最後都會總結一下今天的勝利是哪一方,直接為這一段故事做一個小結,不會因為一段故事沒仔細看就接不上劇情,不管打開哪一集,不會太影響觀看感受。

二刷撒花,感謝陪伴。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 第1張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 第2張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 第3張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 第4張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 第5張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 第6張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 第7張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 第8張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小結。 - 第9張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戀愛頭脳戦~
又 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首 播:2020-04-11(日本)
IMDb:tt116742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