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的紅繩是否真的讓你如釋重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1:45:39 作者:豆豆 Language

呲的一聲,就像點燃一根火柴,心存怨恨的人連接上了地獄通信!也開始了自己人生一個艱難的抉擇。
接受草人-拉開紅繩。如此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送人入地獄,日本人的還真的想得出~
我相信大家對於這部戲的世界觀是很有爭議的:
他/她是否還有救
他/她是否應該被送入地獄
他/她是否有權利送他人入地獄
當某某手中只剩下那根輕盈的紅繩的時候,心中是否反而空蕩蕩呢
因此這是一部飽含爭議,但又包含著豐富細膩真實的現實寫照和心理描寫(可能有些許誇張吧)的作品,這也是它成功之處。
這是朋友推薦我看的一部。正式看之前聽朋友講過些許劇情,也就少了份新鮮感。不過還是有思想深度的一部片子,畢竟愛是完全遵守規則,不論自己搖櫓送入地獄的人是值得送入地獄的,還是有挽救機會的,甚至是被神經病誤送入的好人,愛的赤紅的大眼睛從來不眨,當然,她的內心到底是如何想的我們自己可以去揣摩。
不清楚漫畫原作是怎樣的,不過動畫裡面愛的出場及臺詞完全可以copy一整部倒是讓動畫的製作省了點力,o(∩_∩)o...
另外我在想兩個設定:
1.是否可以將自己送入地獄呢?雖然裡面有個教師讓他的學生幫忙把他送入了地獄,但畢竟是間接的,不知道是否有怨恨自己的人,能否將自己送入地獄呢……
2.有幾次送人入地獄的機會呢?
裡面的背景音樂還是蠻好聽的,有點《蟲師》裡面的感覺~

動畫信息

地獄少女
中文名:地獄少女
原 名:地獄少女
又 名:Jigoku Shoujo
首 播:2005-10-08(日本)
IMDb:tt0962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