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物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3:22:43 作者:il Language

開篇第一話十分動人,懂得不盡人意青春(心心念唸的告白對象一直深切關注並伴隨在自認的劍道對手君左右,他會不明白自己是出師未捷身先死的壓倒性敗北?),卻不涉過多思考深水的少年阿修憑著樂觀開朗天性本能採取豪邁熱血直擊球正面迎擊青春。因為今天贏不了,明天我就贏給它看,再不行後天,反正總有一天我肯定會贏,抱著如此強大的傻勁與勇氣迎難直上,慕情也好劍道也好乃至後來拯救他人,統統,植木有植木的法則,這是少年阿修的青春法則。另一處是

而之後的黃昏,每一次都是令人不快的人工製造。3話凝視著眼前戰火燃燒的少年,先一步原處世界的如今虛線的自己感受世界的殘酷,前者給予衝擊的龐然大物是世界後者暫定青春。

提到哈姆德,真是唾棄赤誠之意如滔滔江水。狹隘尖酸就算了,身為王者懦弱得只能向貓、被捆綁紮實的阿修及弱力少女拉拉露這些條件上處於絕對弱者地位的弱者凌虐平衡失落不安躁鬱的負面情緒,一方面又反覆向阿菲利亞確認絕對的忠誠只剩二人時甚至下跪埋首在對方的懷抱裡懦弱地病態地索取母愛,這樣窩囊小家子氣無能的傢伙能獨裁簡直奇蹟。有人吐槽其為光會演講的廢柴主公,被回吐白痴演講家可以控制世界,嗯。

而阿菲利亞,總讓我想到《20世紀少年》裡令人厭惡的女人高須,不同之處是前者懷有狂熱的愛,後者完全人格喪失,是個比惡首腦"朋友"更陰鶩邪惡的存在,可以說是全無人情弱點的真正沒心沒肺。在基地地圖上作搜索排除記號的阿菲利亞,腦海中回憶哈姆德對拉拉露說"我是多麼需要你你難道不知道嗎?我終於得到你了,你是拯救我的天使。"場景,下意識手中筆將叉記號反覆描畫,嫉妒得無以加復,她所希望的事實上是客觀事實,即阿菲利亞才是拯救哈姆德的唯一理解者崇敬者施愛憐愛者信徒與天使。與把人命當草芥的哈姆德不同,阿菲利亞是在乎部下們的,且具有一部分人情味,舉例來說,一處是阿修沒有壓榨價值後哈姆德讓她隨意處置阿修,儘管之前不滿阿修阻礙自己任務,阿菲利亞並沒有處死阿修,讓他編入士兵;一處是清晨哈姆德電話阿菲利亞讓士兵們在基地內展開搜索項鍊,阿菲利亞回等士兵起床就下達命令,哈姆德不耐地說不行必須現在。

在上級命令下,莎拉被押行至小黑屋(情感上判定,實際上是士兵宿舍)被汙糟糟的中年士兵糟蹋。阿修問小布是否知道莎拉在哪,小布問莎拉是誰,是啊這座活著的死了的半死不活形同喪屍的陰森可怖囚牢基地裡,從不同地方被扔進其中填坑的人那麼多,誰會知道有這樣一個誤入空間的悲慘少女呢。

合宿間裡,面對拿布卡的扭捏傲嬌,阿修救連救過他人一命、對方是誰的事都不記得了,當事人站在自己眼前也沒反應,因為阿修就是這樣憨直莽勇的爽朗少年阿修嘛。對這樣的阿修來說,正義哪需要什麼嘮嘮叨叨的理由,跟呼吸跟贏了之後就告白法則跟吃納豆拌飯(哪知再也無緣續喲少年)一樣輕鬆平常啊。同樣體現在之前所處世界裡當一面之緣的拉拉露向自己求助時,阿修毫不猶疑地向她奔去;當阿修問拿布卡拉拉露在哪,拿布卡答應該在海利島,反問你知道她在哪又能怎麼樣,答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去救她了(嘿巴扎嘿!)!



糟糕 想到 "我的眼是受害者的眼 我的手是加害者的手"TT
哎 嘴巴好像塞滿了酒精裡浸個溼透的抹布 眼睛 耳朵 鼻子 這裡到那裡
再看的時候續寫感想吧


愛 哀 だ 百 は こ も こ
し し か 億 か ん ろ ん
い い ら 年 な な く な
  ほ . の い に   に
  ど . 年   も   も
  に . 月

動畫信息

此時此刻的我
中文名:此時此刻的我
原 名:今、そこにいる僕
又 名:now and then, here and there / 超時空幻境
首 播:1999-10-14(日本)
IMDb:tt03188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