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口味——說鋼煉第一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2:56:21 作者:小雷 Language

以前和很多人一樣不看好動畫的原創部分,脫離了漫畫的主要情節不說,還要小心翼翼的不能去影響整個漫畫的世界觀和主線劇情,簡單的說,拖時間的騙錢行為。

但是可能因為當時鋼煉的漫畫實在出的太慢了吧,動畫雖然是原創,卻少了很多顧忌,是很商業沒有錯,但是至少是有水準的商業。

我很理解那些先看漫畫的朋友看到動畫的改編之後憤憤不平的心情,但是我這樣一個,文化水平不高、動漫看的很少並且沒什麼思想的人,這樣直接一口氣看完51集,我只能說,這是我最喜愛的一部動畫片。

鋼煉FA有看兩集,卻覺得完全沒有辦法接受,世界變大了、劇情變精彩了,可是最關鍵的風格也變了。沒有親情的鋪墊,迎面而來就是病逝之後的人體煉成,表面上是少了那顆跳動的大心臟帶來的震撼(被分解的手腳也遠遠不及扯斷來得痛快),其實卻是少了那一份沉重感。

沒有別的,口味而已。

看這一版的鋼煉的時候,經常會因為動畫片裡很簡單的一些小細節陷入思考,很多人物沒有說的很清楚,卻留給你想象和分析的空間。

我看動畫片,只是為了休閒和放鬆,不想看看不懂那種沉重的、也看不進去那種整天打打殺殺的,而這部鋼煉就是我現在的口味,絲毫不差。

也許隨著我自己的成長,它慢慢的也會失去最吸引我的那些地方,但是它已經成為了我最美好最惦記的回憶之一,和很多過去迷戀的事物一樣。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2003
首 播:2003-10-04(日本)
IMDb:tt04213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