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與海洋和基情有關的絢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4:39:26 作者:Dazzle-C Language

在家無聊,衝著noitaminA的名頭和A1P的製作看得這部掉球。

第一話,詭異的配色風格讓我略嘔吐感,微微有點像絕望先生,雖然習慣了之後也能夠接受這種微夏日系的清涼但挑戰審美的美色。而且小受轉校生和腦殘外星怪咖的設定又讓人覺得稍微有點看點,就當搞毛攪基片兒看,可以嗎?可以嗎?答案好像不行噶,第二話到後面很多話,居然發展成了釣魚同好會的社團活動加青春主題的設定,神的是讓人在變化中很難找到一個可以穩定適應劇情的G點。不斷的遊走飄忽之後,這個點又漸漸的日常和淡淡憂傷化了。好吧,雖然感動點超低的俺還是被弱弱的日常和淡淡的憂傷有感動和陽光到:健氣的名叫凱特的奶奶,帶著沒爹沒媽的廢柴男豬小雪,自己住院還擔心著唯一的孫子,講著一些煽情惹淚的深邃臺詞。腦殘怪咖外星人小春,童顏巨乳而且只穿比基尼的眼鏡娘妹妹可可(啊咧,為毛基佬旁邊雌性都是這種巨乳設定?這是薯莫樣的現實和虛幻阿!!),還有維護地球和平監視外星人的印度人組織Duck(這個組織裡的人都超喜歡沙丁魚咖喱飯)裡的阿基拉(悶騷的阿基老)。 而正是由於無腦外星人小春才有了大家的和睦相處,和良好歡樂氛圍的奠定,所以看到這裡偶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珍惜能和你一起二的人喲,他可是能改變你的世界觀的喲。那被他改變的同時還有:釣魚達人高中生夏樹,他死了媽之後獨當一面,略頹老爸在老媽死了兩年後試圖搞上咖喱飯店的麻利醬,結果造成父子長期僵化矛盾,妹妹小櫻很受傷,最後在大家的勸說下,冰釋前嫌共同經營美好的生活。

可是慢慢的,當偶快要被持續的緩慢情節和反覆的並不那麼優美的日常搞得看不下去的時候,看點又在第八話,完成逆轉,徹底走上了拯救世界的線,雖然之前一直有鋪墊,但是這略顯蹩腳的華麗轉變還是讓人有忍不住吐槽的衝動。小春和可可倆外星好人,為了掉起多年前遺留在地球上的壞人同伴JF-X,但是因為不會釣魚,開始就找上了這個廢柴男豬,然後同男豬一起找夏樹學習釣魚。這尼瑪從開始就打了伏筆的拯救世界劇情為毛到了第八話才華麗麗的展開,難道就是為了給這個劇一個雜糅著屎樣俗套和金克拉樣華麗的熱血結尾嗎!!反正不管怎樣,類似喪屍暴亂的被精神控制(曰“百慕大綜合症”)的人民開始進攻小道江之島。Duck組織的人開始禁止人們接觸自來水,而且阿基老也失去了Duck組織的信任,官方的Duck組織準備封閉江之島,用武力解決JF-X。而釣球夥伴們準備自己用古老的方法釣起JF-X來化解危機。在友情的力量、愛情的鼓勵和親情的協助下,最終經歷千難萬險迎來了大團圓。最不忍吐槽的是,最後的大壞蛋居然爆萌,還叫什麼烏拉拉,烏拉拉,烏拉拉……

綜上所述,基本上你是什麼口味,本片都能夠滿足一點。本片賣日常的同時還賣熱血,賣腐的同時還賣萌,滿足南北口味童叟無欺。製作不能說很粗糙,但是也絕對不精緻,OP、ED、OST基本穩定維持在上世紀90年代的水平,畫風和配色從第一話到最後一畫一直不間斷的挑戰你的審美。本片是夏日避暑無聊殺時間的說不二很不二,說二也可以很二的選擇喲。

動畫信息

釣球
中文名:釣球
原 名:つり球
又 名:Tsuritama
首 播:2012-04-12
IMDb:tt23417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