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水族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4:45:45 作者:眠山客 Language

(此物產於食完第9話生肉的凌晨兩點多= =)
      一整晚奇怪的情緒,在看完兩遍生肉之後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突然想起一開始看釣球各種各樣的驚喜,強烈的色彩感、BGM、人設以及故事,全部都好喜歡。一直很慶幸釣球是我來到廈門之後才出的,讓我每個星期都能夠專程去看一次大海,即使它不那麼地藍,也足以讓我在嗅到那大海特有的鹹腥味道時產生一點點的滿足感;能夠傾聽潮水的聲音,偶爾還能發現釣魚者的身影……
    每天早上上班,總能看到碧藍如洗的天空,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一副美好的畫面,我竟然會每一天不厭其煩的沉醉於天空的藍色之中,有時候想想都覺得自己有些奇怪。可是,這也是釣球帶給我的一份好心情,讓我只要看到藍色就能想起釣球,想起haru的笑容想起yuki剛到江之島時的驚喜,就和自己剛到廈門時的心情一樣……
    釣球是今年追完的第一部動畫(雖然還沒完),大概也會成為今年追完的唯一一部動畫,這樣一想,心情突然又變得複雜起來。追釣球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就這樣一個人喜歡都是一種幸福,而這種心情,我想,足夠陪伴我度過這接下來的半年。(這個算是大半夜的抽風產物?我還是去睡覺吧,肚子好餓T^T)

動畫信息

釣球
中文名:釣球
原 名:つり球
又 名:Tsuritama
首 播:2012-04-12
IMDb:tt23417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