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4:47:52 作者:rivvlet Language

看到釣球的宣傳,一看是四個少年,心想賣基麼?不想看。
看了第一集,我去這什麼玩意兒。春那種電波孩子最不喜歡了。 鎮上的人性格太閃了看著晃眼,看來這是傳說中的電波番? 不過顏色還挺漂亮的姑且再看看吧。
然後因為無聊就又接著看下去了,卻慢慢發現了有趣之處…這不是電波番麼怎麼有點熱血?這不是治癒系麼怎麼有點SF?
之後看到有點社交恐懼症的男主在朋友們的幫助下一點一點的成長,著實很感動。雖然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並不難,但是對每件小事都認真完成的雪同學真的很可愛。做好了基本結線是邁出了第一步,成功拋出了魚餌又是一大步,到了第六集他們居然去挑戰釣金槍魚了,成功就是一點一點地做好身邊的事啊!

我真的只看了六集麼總感覺信息量很大的樣子,雪的成長,夏的家庭 春對雪的友情,夏對雪的感情轉變都表現的很生動豐富。春和AKIRA的祕密尚未揭曉,實在讓人期待。

=============完結之後的更新===========

不管怎麼說 這些孩子們是聚在一起 完成了他們要辦的事
後面解開夏的心結,春雪之間的友情收線收得都非常完整。
至於AKIRA……果然年紀大就是成熟一些啊,他一直衝在第一線保護這些孩子……
可惜 這是一個總體非常鮮亮的故事 基調還是正常的,沒有出現大家喜聞樂見的超展開……
之前因為發現畫面bug太多以至於許多人民群眾腦補的——不斷改變的平行世界理論,還有王子/魚/人魚公主梗……都沒用上啊……

動畫信息

釣球
中文名:釣球
原 名:つり球
又 名:Tsuritama
首 播:2012-04-12
IMDb:tt23417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