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觀眾關於『愛在弗蘭克斯』的一點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5:50:56 作者:沉入忘川 Language

故事劇情沒得說!就是贊!

有人只看兩集,就黑這部動畫的駕駛姿勢設定,我覺得沒必要,他們還覺得動漫是給小孩子看的嗎?

再說了,這樣的設定又不是無腦YY的強加,不要有一點點類似『暗示』的東西,就敏感的去抵制,有點深度的東西總是要在人類情感上深挖,性慾和食慾,本來就是兩大基本啦,《國家隊》又不是用猥褻的角度去表現這些,我覺得不用那麼敏感,過分解讀。

至於這部動畫的其他方面的製作,正如『國家隊』的名號,它的製作彙集了業界頂尖,水準絕不會低!

且不說它的有多少『藝術高度』,但我們也該用尊重藝術的態度公正地去看待它啦。

目前為止,看到21集,我基本肯定這是一部上乘穩定的作品,爛尾的可能極低。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