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在爭吵之後——17話至此的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5:56:19 作者:大工三三 Language

先說結論吧,總體看ditf的劇情設置還是太簡單,太依賴設定,有一種很強的目的性,矛頭從頭至尾都指向賢者們。主要角色也全部被設定為"除了駕駛機器外什麼都不懂"的形象(其實我認為這個設定本質上是社會屬性的缺失,他們被剝奪的不只是關於世界關於自身的知識,還有生產,生活和繁衍的意識與能力),導致觀眾不管想理解那一部分的劇情,都要先自行套入設定。

就 ditf第17集的許多一閃而過的情節來看,賢者不是人類,而一眾人類孩子卻作為士兵在抵禦叫龍。 叫龍也八成不是反派的存在,龍化的02和廣、可能懷孕的心和保衛妻兒的充也是反叛之路的先驅。(不過大家似乎更關心小胖子和早孕的問題~這就是設定與普世價值衝突後的結果)

目前看來,13隊的心充,02廣,天天讀書思考人生的鬱乃極有可能揭竿起義,代號666雖然性格簡單但只有他見識過城市"家庭"的情況,而acg世界沒有無意義的巧合。(純位數的代號會不會暗示此子雖然沒有主角光環卻會有媲美主角的運氣和操作呢?)小胖和未來顯然極度依賴"爸爸",但未來可能會是隊伍裡第一個出現體徵問題的人類(白髮出現)。五郎不提,男二,好人,還不是胖子,極有可能為莓死去。(acg裡胖子的死亡率低沒毛病吧)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希望能把故事做圓了,一部作品的完成度也很重要,不說了我去看eva了。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