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劇中“性”的一些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5:57:23 作者:a_a Language

主要是想關於差評以及聽說到的一些舉報理由說幾句。感覺也能理解那些不斷說這番黃、汙、性明示等等的人,畢竟前幾集的一些畫面啊、臺詞啊都讓我露出邪魅一笑(ಡωಡ),吐槽一句“噢,這糟糕的臺詞(ಡωಡ)”。確實有些場景讓人“血脈噴張”,但是一直逮著這不放的人要麼就是沒好好看到後面,要麼就是心裡只有這些!

最開始以我這愚笨的腦袋感受到的就是封閉、禁錮這類主題,both生理and心理。13部隊相比其他部隊有各自性格,有各類樣式的機體,而且也明確說了他們就是實驗部隊,也就是讓人感覺到了他們就是那群不一樣的人,他們就是要衝破桎梏的人。之後,在改變的途中他們解鎖了人類的情感,瞭解到喜歡,嘗試了與喜歡的人接吻(我都還沒瞭解到過ಥ_ಥ);展現了一些人類的本能,比如最後那關於生殖本能,還有男主ひろ與女主02一直展現的對自由的嚮往,我想也算人類本能吧。

還應該注意,這一切都是發生在一群一直被封閉什麼也不懂的孩子身上,就如同是嬰兒。你看著汙汙的“騎乘”體位,他們不會感到汙;kiss也是對喜歡的人自然而然做出的動作;對性、生殖的好奇也是真的好奇以及想要給未來留下什麼的想法。

最終,讓我感到原來是想要表達人性,表現人應有的最原始的感情。而性作為人類最原始的慾望之一才不斷的有被展現吧。而以國內,或者說東方一直對性的態度,不能接受也很正常吧。

ps:文筆不佳,思想淺薄,在寫的過程中又蹦出一些想法就又加進去了,所以可能有點亂吧。主要就算自己一個小記錄。

2018.5.14 2:11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