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做《DARLING in the FRANXX》,為什麼這部動漫要提到比翼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6:10:32 作者: Language

先說我的立場和觀點,一句話:我就是要吹爆
為什麼?因為死宅看到妹子後入式姿勢就性奮?還是因為被人帶節奏,所謂的國家隊?
不,這不是我吹爆的原因,我承認剛開始時是性奮,然而看下去後就覺得不對勁,這番有可能不像那些純賣肉番或者嚴肅題材裡插入賣肉或者詆譭女性元素一樣,這番有可能會以最激烈的方式篡釋現實生活中某些問題。

而且,現在是新時代,看東西的方式能不像個原始人一樣先入為主嗎?
現在的那些番劇人氣高是因為什麼?題材?元素?嗯,巨人和吃 屎鬼的確是個例子,然後呢?畫面精緻?嗯,京紫剛好打了我的臉,然後呢?然而統統沒有然後,巨人和吃 屎鬼被禁,京紫被現在這個死灰復燃的傢伙分霸權,你跟我說pop子?不好意思,我先詆譭一下:pop子人類之 屎,雖然有趣。

一部番劇為何能成功,無非就是導演和編劇編出來,導出來的劇情,劇情好,即使畫面題材元素不吸引人,但起碼也能一比高下,何況現在的番劇畫面題材元素有哪個是個渣?

瞎幾把說了那麼多,無非就是要說看東西不要看表面,糟糠之妻不可欺(棄),雖然現在社會是看臉時代,然而有【糟糠之妻】精神和品德的比較少,而且我雖然有比較和詆譭的樣子,但是也是模仿一下某些人和符合第一句。
還有再用一些近期番劇來對比一些,比如遊戲人生的劇場版,和異世界的爆肝工程師,感受一下。

對了,想想為啥番名有DARLING這個女性對男性說的詞,為啥會提到比翼鳥,而且比翼鳥也不是日常比喻用詞,還有百度一下這個名詞和回想一下長恨歌。

至於只有四星,是因為那個敏感的元素和還沒播完的緣故

最後,貼個知乎我寫的評價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5562799/answer/322510459
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白居易
為什麼叫做《DARLING in the FRANXX》,為什麼這部動漫要提到比翼鳥 - 第1張

為什麼叫做《DARLING in the FRANXX》,為什麼這部動漫要提到比翼鳥 - 第2張

為什麼叫做《DARLING in the FRANXX》,為什麼這部動漫要提到比翼鳥 - 第3張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