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齊飛,翱翔天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6:11:37 作者:冰凌月影 Language

只能給四顆星,如果能把跟性相關的東西全部屏棄掉,就還可以加一顆星!
第一集開篇女主角自白道:據說是叫做比翼鳥,那種鳥只有一邊的翅膀。雌雄一對兒,只有相互依偎才能飛上天空。是不完整的生物,我卻覺得那樣的生存方式很美。
在第六集時男主角對女主角說:“我想成為你的羽翼。”自白道:那似乎是比翼鳥,天生單翼的它們,只要雌雄雙鳥相互依偎,便能翱翔遠方,若是能夠成為你的羽翼,即便生命將會因此終結,我也願與你比翼飛翔!
掉坑完全是一種意外,劇荒之中隨便點擊著看,一些設定其實讓我很不適,可是卻一口氣把六集看完了。 其實把和性有關的東西全部屏蔽掉,它的整體設定以及情節都還是很棒的,其實這個動畫片就是在說“天命因緣” ,茫茫人海之中有那麼一個人是我欠缺的另一半,有了他(她)人生才完整,我們在一起才能比翼齊飛,翱翔天宇!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