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優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6:29:03 作者:咖啡不加糖 Language

吹爆02!

剛剛追這個番時,完全是被02的神顏值所打動。而隨著劇情的發展,我也發覺這個日漫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人類的優點 - 第1張
片頭

在劇中,人們因為過分開發地下能源,所帶給地球前所未有的負荷。將幾千萬年前地下沉睡的叫龍——一種史前文明,較人類來說比較先進。所激活,於是開始了長達百年的戰爭,而人類為了對抗較自己體型大數百倍的叫龍,不得不根據叫龍仿製了一種機甲,這樣的機甲必須要男女共同操作,女方擔任機體,男方負責操控。

又因為人類所開發的技術已經可以實現長生不老,但代價就是失去生育功能,很明顯,當然接受。於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衍生了專門被用克隆出的試管嬰兒,他們的使命也就從出生那一刻開始,一輩子為了抵抗叫龍而戰鬥。

主角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為自己的宿命與歸屬所疑惑,固而開始反抗這個由大人(長生不死者)操控的世界。於是又在緣分的指示下與女主(02,被科學家所克隆的叫龍人)相遇,因為相同的待遇,男主(廣)決定帶02逃出生天,獲得自由,但8歲的孩子很快被士兵壓制,但這段經歷,也為後來的重逢創下不解之緣。

他們就像比翼鳥,依靠對方,彼此相依,戰勝了無數不可戰勝的敵人。

人類的優點 - 第2張
02第一次吃到糖
人類的優點 - 第3張
人類的優點 - 第4張
人類的優點 - 第5張

世界上有一種叫比翼的鳥,這種鳥只有半邊翅膀,如果雌鳥和雄鳥不緊靠在一起的話,它們就無法飛上天空,是不完美的生物,但是我認為這種生活方式是如此的美麗。 ——廣,02 多麼美麗又動人,所有的愛情都是在點滴中孕育的,而那孕育出的,便千金難換,成為心中最重要的羈絆,可以為了那人賭上性命。 這個故事,多麼美好,希望,我們可以永遠不再分開。

當然,這個片子遠不止這些。 當人類無限制利用能源所帶來的源源不絕的災難,大自然的算盤,可遠不是人類可以觸摸,願人類可以與大自然,與地球永遠共存。因為,那是我們永遠的共同的家鄉。 片中又無時不刻強調人類,是啊!人類是多麼渺小,又多麼脆弱,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以及智慧,還有那最重要的人性,將永遠指引人類前進。當人類一敗塗地,我希望,不是因為自私,而是不會一敗塗地,因為我認為,人性的光輝,是可以永世長存的!!!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